Tuesday, January 19, 2016

karyl的流浪梦奋斗史 part 1 @Penang 大学毕业了

Karyl的流浪梦奋斗史 1 :2011-2012年从penang-sigapore-australia 故事开始了

看了一下我在这里po的最后一篇文尽然是20146月?相隔了一年啊~Karyl是不是真的那么忙啊?哈哈,其实不是的,只是karyl真不是个可以和人或物keep in touch的人,就是久久才会有那么一股热情,不管是说的写文还是朋友亲人。
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:我喜欢那种不需要每天都和他们联络聊天,然后当我们见面时 依然可以玩很疯的朋友! 现在身边可以称为好朋友的人十根手指可以数的出来,一年没见一次面的也大有人在,可是我不害怕,因为我知道感情还在就不怕会有淡下来的一天。写文也是一样 的,我一年后写一年前的人事物,也不会忘了当时的感觉,我缺少的其实就只是一股热情。今天有热情了,就埋头给它写个十篇八篇。没热情的时候就一年也不写一 篇。可是我喜欢这样子,因为当我写文的时候,我之前的经历好像重新复习体验了一遍,感觉还蛮好的,哈哈。
话说我第一篇文章是在2011年开始写的,就是写的我大学毕业后去了新加坡打工1年,存钱跑去澳洲打工度假的故事。

这个故事是这样的,你们准备好了吗?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