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6

karyl的流浪梦奋斗史part 13@korea TOPIK考试成绩出炉了

2014年  @ Korea:TOPIK考试成绩出炉!

就这样,做做中介,念念书,偶尔兼个职,很快的三个月又过去了~ 韩语课程四级念完咯,是时候要考试了。韩语能力考试(TOPIK) 分为6级,Beginner 是1-2级, Intermediate是3-4级, Advanced是5-6级。基本我们生活上会用到的文法和单字,在4级就基本学完了,所以我本来就打算只念到4级就够,要再进步就是靠在社会历练一下我 的韩语口语了。

TOPIK 考试对我来说是久违的考试了,因为我大学2011年毕业开始,就没有试过在大礼堂里,有好几位监考官走来走去,看着前面后面低头努力填写答案的考生们,有 比我年轻的,也有头发都白了的老奶奶,好一句学海无涯,活到老学到老啦^^ 大半天在考场,完成了reading, writing, grammar & vocabulary, listening 四张paper,接下来就是等待成绩发表啦! 没有等很久,成绩就寄到我家啦~ 紧张紧张~ 到底有没有过关呢?

当当当当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