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6

karyl的流浪梦奋斗史part 14@korea 入门旅游业的契机

2014年 part 8 @ Korea:聊天聊出来的商机 2!

不知不觉,Karyl在韩国呆了一年,四级文凭到手了,是时候想想未来的路应该怎么走了吧?没想到的是,我在这时候竟然找到了我命中注定的一行,要真正开始发展我的事业了吧。
当时Karyl 拿到文凭了,不是没想过回去新加坡工作,可是毕业之后一年那种在新加坡过活的日子和我在韩国充实,忙碌但是真正生活的日子比较,我真的不舍得离开韩国。 最少我在韩国晚上出门不用担心治安问题,手机钱包掉了也可以找得回来, 韩国人大多数都正直,路不拾遗的,而且韩国人对外国人热心,让我在韩国生活了一年之后特别舍不得,于是给自己一段时间在韩国找工作,真的尽力了也不行的话 就回去吧,最少努力过。

没想到让我留下来的契机又是一次闲聊~ 刚好适逢我大学好友Shallin要来韩国旅行,问我到底跟团好还是自由行好?我也问了参加过旅行社跟团来韩国的朋友的经验,结果朋友给的评语是: 住宿偏远,行程多,景点逗留时间短,每天早出晚归,食物很难吃,购物站又多,可是价钱便宜又包吃包住包玩很划算等等的评语。因此,我让好友先跟团来韩国玩 几天,之后再延长逗留几天我再带他们去自由行,然后在朋友跟完团后,我带她玩了几天,吃到当地美食的时候她说:“原来韩国事物这么好吃?我这几天跟团吃了什么?” 因此,带客人吃真正道地,不赶时间不赶行程的韩国私人订制团在Karyl脑中成了形。


犹记当时我还嘱咐Shallin在购物站不要被骗,不要买东西!现在才知道我是大错特错的,原因z在之后Part 18有交代哦。Karyl本人的旅游方式是,完全放松,晚出早归,不赶行程,景点只看重点,体验异族文化,和当地人多交流,品尝不同国家真正道地的美食,简单轻松但是很 充实的旅游方式。因此,Karyl没办法想像那些游客来韩国走马看花,每天早出晚归,出来旅游比上班还累,吃得还不好的旅行会有意思吗?后来问了一些朋 友,为什么当初会选择跟旅行团来韩国玩呢?为什么不是自由行? 自由行才可以有不一样的旅行新体验吧? 客人的回答一般是:自由行很累,因为要做很多功课,要查很多资料,还要搭巴士搭地铁,语音不通,不懂韩语的话,迷路也麻烦等等的理由。

我当时的想法是,应该很多客人和我一样,比起便宜的价钱,更希望留下真正美好的旅行体验,喜欢自由自在,真正享受的旅游回忆。既然很多人怕麻烦,有语言上 的问题,这些我都可以解决!只要有需求,有市场,这个生意就可以做! 所以脑袋瓜又开始运转,想了几组行程配套,要准备推出市场了!当时我就想,应该也有很多人会对韩国的整形和医学美容有兴趣,可是也是语言不通,我也可以提 供整形翻译的服务啊! 还有一些学生也会想来韩国留学,我也可以当一个留学中介啊,分享我自己在韩国留学的经验呢~ 就这样,无数的idea想法蹦了出来,我招牌的名字也出来了! 既然我想要建立一家可以帮助客人解决任何韩国相关咨询的公司,那么我公司的名字可以叫做 Karyl House 韩国万事屋把!只要关于韩国,万事都可交给我们解决的一家公司,为每一个游客度身定做适合他们的行程。 因为韩国的旅游业是韩国一大主要收入,所以其实在韩国政府在推广韩国方面下了很多功夫,景点整修和维持都下重本,景点也有很多韩剧包装,韩国饮食文化独 特,因此每年吸引了数千,数百万游客慕名而来,韩国旅游业是有前景的。

因此我的第一个部落格 k2globaltravel.blogspot.kr  (前名:Korea Karyl House 韩国万事屋) 出生了! 点击进去看的话,看得出来还是很简单的一个平台,可是也还是成功招揽了一些客人哦。现在karyl已经花钱请人弄了真正的网页 www.k2globaltravel.com,点击进去就可以看见最新的韩国旅游配套哦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