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0, 2017

karyl的流浪梦奋斗史part 17@K2 GLOBAL TRAVEL 成立



在带了大概半年的赶鸭子购物团后,由于Karyl不忍强迫客人购物,只靠服务好拜托客人捧场支持买点东西,但是这种方式根本赚不了钱。 因此在这半年的购物团时期,我只是当作在累积带团经验及专业知识,同时积极趁工作之便,不停拍景点照宣传自己的私人订制团,当时的Karyl 一边带团,一边宣传私人团。 但是辛苦不是白费,很快的Karyl的私人订制团越接越多,我已经不需要再接任何的赶鸭子购物团了。

 毅然辞职后,我专心在私人订制团这一块发展,一开始我亲自当导游带客人,果然当你的知识和专业度提升,private tour也可以进行得更加完美了,每位private tour的客人都是满意回国,生意也越来越好,到了一个人做不了的程度。 因为我既是行程设计师,又是op (旅行社安排酒店车子门票的Operator),还要当导游亲自带客人。晚上下班后要和许多来咨询的客人讨论行程,设计行程,再做出一份有图有字的计划书,真的天天有48小时都不够用。

这种生活维持了一年左右,我发现我已经足够实力扩展我们的业务了,因此招揽了我第一个导游,也是我最棒的导游“小云”, 使用过我们的服务的客人都应该知道我们的导游的专业,亲切及责任感。 小云和我理念相同,也是曾经在带赶鸭子购物团的专业导游,但是他也厌恶了要靠卖东西赚钱的导游工作,她也认为导游的专业和收入不应该被客人的购物量影响,因此小云自从加入我后,就再也没有离开,直到现在创立了K2 Global 旅行社,她依然是我最信任的大靠山,所以后期Karyl 可以一直出国开发行程,有她在我可以很放心,小云加入后,我有更多的时间宣传和开发行程,业务蒸蒸日上。

要继续发展就需要partner, 就在这时候我遇上了韩国Oppa Kyle。我们合作了大半年左右,最后决定成立One Stop Travel。我们请了经理,宣传部员工,买了自己的车,请了自己的司机,导游请到6人。 可惜的是,和Kyle合作了大半年左右,发现我们做生意的手法,理念都有很大的分歧,对Karyl 来说,合伙人存在的意义 1+1 = 2, 如果1+1 = 1 除以2的话,意味着这样的合作没有必要继续下去了。因此 Karyl 在2017年很果断地做了一个决定,退出One Stop Travel 。并且自己一人成立 K2 GLOBAL.  一路走来,很感谢大家对Karyl的支持和鼓励,因为你们,造就了今天的Karyl及K2 GLOBAL TRAVEL. 我们K2 Global Travel, 终极目标是提供世界性私人定制旅游服务为。
  
K2 Global Travel 是Karyl 在韩国创立并合法注册的旅行社,是个专门为外国客人设计韩国私人订制团(VIP Private Tour) 的公司,目标是为游客打造高品质,真正道地的韩国旅游体验。以全新概念带给客人更全面的旅游服务。 不管是住宿,交通,门票,导游,美食,全部都可以透过K2的一站式的系统解决。经过多年的时间,K2 Korea已经成为优质私人订制团的代名词,拥有稳定的客源及优异的评价。参加过我们私人团的客人评语请点击以下链接: 私人团客人评语

在2017年,K2将私人定制团扩张开发到日本,K2 Japan 成立。2019年Karyl已经来到欧洲开发欧洲私人订制团。 在未来10年,K2 目标会成为全球性私人定制旅游专家。 K2 Global Travel is your key to the world 所有以上提及的服务,只需要登入官网 www.k2globaltravel.com 就可查询。


🎀有一句名言Karyl很喜欢: 「決心為自己找出路的人,永遠都能找到充足的機會;如果沒有找到,他們也會創造機會。」


🎀Karyl抓住了每一个机会,创造了K2, 它就是我们的机会,K2能不能成功,就是要看各位能不能掌握住认识我们K2这个机会了。真正认识我们的话,要来韩国旅游就不会有其他选择,K2 就是你们的首选! 我相信也自信,我们是最好的,大家千万不要错过旅游韩国的最佳机会哦! 😄😄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